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
简体中文

Q&A

如何申請FCC認證

NO TRANSLATION AVAILABLE

1.符合性聲明:產品負責方(製造商或進口商)將產品在FCC指定的合格檢測機構對產品進行檢測,做出檢測報告,若產品符合FCC標準,則在產品上加貼相應標籤,在用戶使用手冊中聲明有關符合FCC標準規定,並保留檢測報告以備查。

註:如果某設備適用於兩種或三種認可種類,則由負責方選擇。

2.申請FCC ID:申請FCC ID必須先申請一個FRN,用來填寫其它的表格。如果申請人是第一次申請FCC ID,就需要申請一個永久性的Grantee Code。

申請人使用此Grantee Code、檢測報告和其他產品相關文件,並檢附FCC要求的表格 Form 731和Form 159,提出申請,待FCC收到Form159和匯款後,就開始受理認證的申請。

FCC受理ID申請的平均時間為60天。受理結束時,FCC會將FCC ID的Original Grant寄給申請人。申請人拿到證書後就可以出售或出口相應產品了。

 
更多文章...
全站搜尋
員工登入



訪客數
当前有 5名访客 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