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
正體中文
您現在位於:首頁 新聞中心 國際認證訊息 以色列通訊部MoC 發佈新增條例

以色列通訊部MoC 發佈新增條例

依據以色列通訊部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發佈最新規定, 凡含有802.11n功能的 產品申請MoC 認證,必須提供 WiFi 聯盟的證書。

但因為 WiFi Alliance 對於僅有1T1R的產品 (即使產品運作在40Mhz channel),僅發證給802.11 b/g,不發證書給 802.11n。

自2010年3月起,針對802.11n產品申請MoC認證有新增條例。 對於無法提供 WiFi Alliance 證書之僅有ITIR產品,製造商提供英文聲明書即可申請 MoC 認證。 聲明書內容包含聲明該產品裝有可允許其他儀器在相同頻段有功能之機構。 並揭露該機構之規格說明。

 
全站搜尋
員工登入
訪客數
現在有 7 訪客 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