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Web HostingFree Joomla TemplatesDeposit Poker
简体中文
您現在位於:首頁 新闻中心 国际认证(IA)讯息 CQC最新公告

CQC最新公告

NO TRANSLATION AVAILABLE

有鑑於過往申請人所提供的申請書、協議書、授權書等文件因僅提供複印件或掃瞄件,更甚者只上傳電子章,並且有申請人透過電子郵件一再更改協議內容等事件頻傳,導致文件的可信度日漸降低,故CQC於今日(2010年3月5日)緊急通知各實驗室及申請人以下消息且即日生效,並預計會在下週發佈正式文件通知各客戶,而所有尚未發行證書的案件皆需補上正本資料,以下請參照國家實驗室所發出的即時通知訊息。

*通知

從今天開始,申請書、協議、授權書等都要紅章原件,不接受複印件、掃瞄件、電子章。
境外公司也要簽字原件;境內公司必須蓋章,不接受簽字。(台灣申請者屬境內公司)

 
全站搜尋
員工登入



訪客數
当前有 5名访客 在线